close

明天寶貝文

要回去金門了

知道他很久沒回去一定很想念他的媽媽吧!!!

只剩我一個人在台灣

在他離開的日子

是否可以堅強的一個人過活

雖然檢查沒有懷孕

但好朋友還是沒來

昨天

他跟我說

不敢跟我

他有點害怕

 

是因為怕我懷孕你要負責任

還是擔心我的身體呢??

 

雖然我懂你

但你懂我嗎

 

最近好多爭吵喔!!!

你總說我聽不懂你說的話

 

感覺我不站在你的立場替你著想

 

當你陪著你朋友的時候

先跟我ㄉ約定

你都可以擱在一旁

 

你真的在乎我嗎

為什麼我一點一滴

漸漸感受不到你對我的愛呢??

 

為甚麼當我敞開心去喜歡一個人

我的下場就是如此的不好

 

是不是暗示著我

不要去喜歡

讓別人喜歡你就好ㄌ

享受被愛

而不要去愛人呢??

 

 

很懷念之前你對我的好

為蛇麼一切一切

越來越模糊了

 

 

你的房間還是留有她的東西

每看一次我就心痛一次

 

你這麼在乎她嗎??

那我呢??

放在你的心裡第幾個位置呢??

 

突然覺得好累喔!!!

想一個人靜靜

想到之前你帶我去漁人碼頭

好開心喔!!

一起吹著海風

很舒服

 

 

但這樣的日子

我卻看不見了

 

好想開心給你看

但你每次給我的回應

就是如此這般

 

 

我真的不知道該要怎麼做

才是對的??

 

每次你都把問題點丟給我

我覺得好累喔!!!

 

我是女人不是男人

也會希望有一個肩膀讓我依靠

 

最近你很常對我發脾氣

讓我覺得很難過

 

 

你真的愛我嗎??

還是你只把包容遺留給她呢??

 

我好不快樂喔!!!

是不是要多體諒你

就像回到之前這樣

你喜歡那樣的我

總是替你著想

不跟你說內心的事

不讓你煩惱

你會比較開心在乎我嗎??

 

我選擇安安靜靜像個小孩

是不是反而顯的無害呢??

 

 

讓我好退卻去再靠近你

我知道你給我很大的自由空間

但偶爾請你回頭看看我

 

在你面前我卸下心防

表示我願意讓你靠近我的心裡

 

 

我總覺得你一直把我往外推

你的愛在那兒呢??

是不是有在我的身邊徘徊著

 

 

我不知道也看不清

 

 

寶貝文

你可不可以

把我緊緊抱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